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年住新房 幸福滋味浓

作者: 徐彤彤 谢虹羽 胥强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1-06

  “走!一起去我家的新房看看吧,最近大家都在忙着装修和打扫,就想着春节前能住进去呢。”1月4日,凌玲热情地邀请记者一行参观她的新居,话语中满是喜悦。

  凌玲是五师八十三团职工,她家的新房在团场沙城嘉园小区。走进小区,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棕白相间、整齐排列的新楼房,外观十分雅致。

  凌玲脚步轻快地在前面带路,一边走一边向记者介绍小区的基础设施。

  很快,凌玲正在装修的新房呈现在我们眼前。

  “92平方米,三室一厅!宽敞舒适,户型也不错。”凌玲用手比划着说,“这儿是客厅,那边是厨房,右边是两间卧室,那个小点儿的房间打算装修成书房。”

  “出小区不远就是休闲广场,早晚可以去散步、锻炼。往团部中心方向走是商业街,买东西很方便。坐几站公交车,就能到八十三团学校,小区地理位置挺好。”凌玲笑着说,“团场政策好,我买这套房子享受了2.5万元补贴。最近,我每天都要来新房子看看装修进度,就盼着早点儿住进来。”

  八十三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冷鹰告诉记者,沙城嘉园保障性住房项目总投资2.1亿元,建有36栋多层住宅楼,共880户。小区各种基础设施同步配套建设,绿化、亮化、硬化、美化搞得都不错,职工群众居住在这里,环境真是没得说。

  “历经近一年半的施工,这一项目已顺利通过验收。”冷鹰说,“团场将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化民生保障为抓手,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虽然还在装修的新房里略显空荡,但我们看得出来,凌玲的心里早已被幸福填满。“这些年,团场面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相信,搬进新居只是一个美好的起点,新的一年会更有奔头,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凌玲的话语中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