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作者: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1-21

兵团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李邑飞致辞 薛斌主持 刘见明李震国出席

  1月19日,兵团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致辞,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向驻兵团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政法干警和广大民兵,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向所有关心支持兵团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李邑飞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兵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寄予殷切期望,极大鼓舞了兵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这一年我们成功召开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明确了奋斗目标;这一年我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展现了强有力的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人心思进,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李邑飞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做好兵团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努力形成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新优势,在建设美好新疆、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

  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薛斌主持团拜会。刘见明、李震国、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刘新建、焦小平、张文胜、哈增友、李旭、朱雪冰、杨秀理和兵团退休老领导吕刚、宋建业、郭永辉出席团拜会。兵团军事部和武警兵团总队主官,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兵团机关各部门和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在兵团工作过的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援疆干部代表,先进人物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及爱国宗教人士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团拜会前,受李邑飞委托,薛斌、刘见明、李旭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前往兵团日报社、兵团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元赓 姜小薇)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5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