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连演18场!兵团新春惠民演出启幕

作者: 徐敏 谢媛媛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1-29

  一群阳光少年手舞长绳,通过翻腾、小花绳、双立绳等技巧,在空中“画”出绚丽图画……1月28日,“玉兔迎春·兵团好戏”兵团新春惠民演出兵团杂技团专场在兵团文化中心(和平都会)精彩上演,《向太阳——绳技》等杂技节目赢得全场观众的喝彩。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让职工群众在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凝聚精神力量,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推出此次新春惠民演出,包含杂技、歌舞、豫剧、秦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节目。自1月28日起,兵团杂技团、兵团歌舞剧团、兵团豫剧团和兵团猛进秦剧团将在兵团文化中心(和平都会)连续演出18场,惊险刺激的杂技、喜庆欢快的歌舞、精彩绝伦的传统戏曲将轮番上阵、好戏不断,让广大职工群众乐享“文化大餐”。

  文化发展为了人民、文化发展依靠人民、文化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近年来,兵团持续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创作文艺精品,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职工群众文化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