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文明委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徐敏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2-18

兵团文明委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刘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17日,兵团文明委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央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兵团党委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工作,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刘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见明指出,2022年,兵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精神文明建设,党的创新理论在学思践悟中更加深入人心,文明培育工作在入脑入心中结出新的硕果,文明实践工作在深耕厚植中实现新的发展,文明创建工作在巩固提升中展现新的面貌。

  刘见明强调,党的二十大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站位谋划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要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兵团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