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九师成立外贸企业协会

作者: 李玉英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2-24

  日前,九师外贸企业协会成立,将进一步整合九师外贸企业资源、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

  近年来,九师通过建立重点外贸企业联系服务机制,积极培育新增长点,推动外贸产业保稳提质。为进一步做好连接内外、对接政企工作,九师外贸企业协会应运而生,目前已有40余家企业加入。

  “九师党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了我们加快发展的信心。我们将继续加大投资,积极开拓市场,为建设美丽九师作出贡献。”九师塔城市永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经理于新立说。

  今年,九师将依托外贸企业协会,加快“走出去”步伐,打造重要的能源基地、现代服务业基地、高效绿色农牧业产业基地;融合各类资源,建设北疆商贸物流北通道集聚区,加快培育进出口企业集群,进一步推动沿边开发开放。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