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七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结果揭晓 兵团5部作品获奖

作者: 彭思琦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3-30

  近日,由中央政法委主办的第七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获奖作品名单公布,兵团5部作品上榜。

  据了解,本次比赛征集评选政法题材的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与MV三大类优秀文化作品,历时1年激烈竞争,302部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八师石河子市公安局选送的《零点行动》获微电影类二等奖;十三师融媒体中心选送的《警号重启——爸爸 你的岗我来站》、兵团检察院五师分院选送的《你好,检察》分获微视频类二等奖、三等奖;兵团检察院一师分院选送的《反诈之路,检力护航》获微动漫与MV类三等奖;十三师融媒体中心选送的《警号重启——爸爸 你的岗我来站》、八师石河子市司法局选送的《一束光》获网络人气奖。

  据介绍,此次比赛以“铸魂扬威,踔厉奋发”为主题,旨在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取得的成就。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