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启动爱国卫生月活动

作者: 郑娅莉 实习生 崔乃琳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4-01

  3月31日,兵团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五师双河市举行。活动以“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主题,引导职工群众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培育文明健康社会风尚。

  据介绍,兵团将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健康文明行为评议等5个专项活动。各师市、各单位将加大对爱国卫生月活动宣传力度,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开展健康科普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社会各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中国行动的积极性,全面营造“健康知识我来学,健康理念我先行”的良好氛围;通过组织职工群众讨论、网络评议等活动,征集关于卫生整治的意见建议并整改落实;开展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解决环境脏乱差、清扫保洁不到位等问题,消除“十乱”现象。

  兵团爱国卫生月活动将坚持以全民健康为中心,充分发挥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落实兵团、师市、团场、连队上下联动的爱国卫生工作模式。兵团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将结合部门职责,积极策划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引导职工群众打造宜居美丽家园。各师市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卫生城镇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夯实健康兵团建设基础。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