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凡人善举,德耀兵团!今天,向他们致敬!

作者:    来源: 云上兵团客户端    日期: 2023-04-01

灯光璀璨

掌声雷动

德耀兵团

3月31日

第八届兵团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在兵团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

22人荣获第八届兵团道德模范称号

先让我们跟随镜头

看看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吧

都有哪些人荣获这项称号呢?

助人为乐模范

  助人为乐,仁者爱人。施援手,行善举,雪中送炭,扶危济困,守望相助,风雨同舟,汇涓涓爱心传递温暖,用嘉言懿行诠释善良。

  诚实守信模范

  诚实守信,一诺千金。言必行,行必果,以诚为本,以信立身,恪守本分,不畏艰辛,用一言一行书写真诚,用一生一世镌刻信誉。

  见义勇为模范

  见义勇为,舍己为人。舍小我,为大义,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生死关头勇担当,用满腔热血护佑群众无恙,用英雄壮举弘扬凛然正气。

  民族团结模范

  民族团结,守望相助。付真情,献真心,在峥嵘岁月中风雨同舟互帮互助,在携手前行中画出最美同心圆,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孝老爱亲模范

  孝老爱亲,大爱无声。尊老敬老,孝老爱老,以尽忠尽孝升华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敬业奉献模范

  敬业奉献,恪尽职守。知使命,尽职责,精益求精,务实创新,默默奉献,用奋斗书写传奇,用拼搏铸就丰碑。

一个个闪耀的名字,

刻写着温暖人心的善举;

一串串感人肺腑的故事,

彰显着推进社会进步的道德力量。

他们是新时代的榜样,

向他们致敬!

 

海报/何永锋

视频/刘苏漫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