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八届兵团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 禚艺 姜小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4-02

第八届兵团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

李邑飞会见受表彰代表 薛斌致辞 刘见明李震国参加

  3月31日,第八届兵团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22名兵团道德模范受到表彰。颁奖仪式前,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会见第八届兵团道德模范和兵团受表彰的第八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薛斌致辞。

  李邑飞、薛斌等兵团领导来到会见现场,在热烈的掌声中与第八届兵团道德模范和兵团受表彰的第八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亲切握手,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薛斌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兵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道德模范接连涌现,为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带动作用。要深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好兵团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评选宣传和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传颂好军垦战士、戈壁母亲、沙海老兵、兵团新兵等光辉形象,让崇尚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的时代风尚在兵团蔚然成风,切实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

  据悉,截至目前,兵团共评选表彰道德模范140名,发布“兵团好人”183名;7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称号、24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105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刘见明、李震国、张文胜、姜新军、李永红、李旭、朱雪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