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4种产品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作者: 朱丹丹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4-04

  日前,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合肥开幕,兵团21家单位参展,4种产品荣获金奖。

  荣获金奖的产品分别为新疆小白杨酒业有限公司的白杨老窖、神内食品有限公司的神内胡萝卜汁、阿拉尔市万农果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的红枣、图木舒克市绿糖心冬枣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冬枣。

  近年,兵团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产业结构,构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新格局;依托绿色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打造农产品品牌体系。截至2022年底,兵团有23个农业品牌进入《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和《中国农垦品牌目录》,38种农产品获得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106种农产品获得绿色食品认证。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