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各师市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作者: 徐敏 蒋龙珍 唐广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4-07

  现场指导购电APP使用,宣讲安全用电常识,主动上门服务……今年以来,兵团各师市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电力营商环境。

  今年是兵团落实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各师市所属电力企业对标兵团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重点任务,加大配电设施资金投入,进一步压减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降低办电成本,提升职工群众用电办电的满意度、幸福感。

  连日来,一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来到社区、街道、商铺,解答用电疑难问题,宣讲安全用电常识,提供“电力义诊”和送温暖服务。八师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留守老人、困难群众上门服务,在提供购电服务的同时,发放服务卡,讲解电能表使用方法、安全用电知识及一般故障排除方式。该公司还配置24小时自助缴费设备,满足居民用电缴费需求。

  为全面提升兵团“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用电环境,日前,在兵团高质量服务专班的帮助指导下,兵团电力集团公司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一师阿拉尔市、三师图木舒克市、八师石河子市开展“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专项检查,力促各师市“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