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兵团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郑娅莉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4-18

2023年兵团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提出

为努力形成新时代维稳戍边新优势贡献兵医力量

  4月17日,2023年兵团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秘书长,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旭作书面讲话。

  会议指出,兵团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做好卫生健康工作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按照兵团党委“重振兵团公立医院新优势,重塑兵团医疗卫生服务新形象,重树惠及兵地各族群众新旗帜”要求,强基固本、提质增效,扎实做到以重点突破带动卫生健康工作全方位跃升,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兵团卫生健康系统要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的政治属性和业务属性,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力推进健康兵团建设,全面强化医防融合,着力提升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能力,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为努力形成新时代维稳戍边新优势贡献兵医力量。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