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保持势头担当奋进 推动二季度投资再上新台阶

作者: 兰玲玲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4-19

兵团2022年项目建设“冬季攻势”活动总结暨2023年一季度投资专题调度会议提出

保持势头担当奋进 推动二季度投资再上新台阶

  4月18日,兵团召开2022年项目建设“冬季攻势”活动总结暨2023年一季度投资专题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投资形势,部署安排二季度投资重点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哈增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兵团党委高位推动下,一季度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加快项目谋划开工和建设进度,各师市形成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冬季攻势”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二季度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投资增长的关键期,要保持势头,聚焦存量挖潜,抓好项目开复工和建设进度;聚焦增量扩充,抓好新项目开工建设;聚焦投资后劲,抓好政策项目争取工作,推动二季度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调度,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稳投资的决策部署,担当奋进,加大工作力度,发挥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作用,按照“管行业必须管投资,管投资必须管项目”的要求,加强项目日常调度,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提高统计工作质量,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7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