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师图木舒克市举办首届沙漠汽摩越野赛

作者: 张美玲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4-25

  4月22日,三师图木舒克市首届沙漠汽摩越野赛举行,吸引了疆内外230名专业赛手和沙漠越野爱好者参赛。

  据了解,本次越野赛主赛场设在四十四团永安镇十三连白沙山。比赛期间,主办方还同步举办“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与会嘉宾围绕三师图木舒克市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等进行交流研讨,为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具有三师图木舒克市特色的旅游品牌出谋划策。

  三师图木舒克市辖区内有唐王城遗址、小海子水库、白沙山等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该师市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做好旅游产品开发和品牌建设,做大做强生态旅游、冰雪旅游、乡村旅游等旅游产业,培育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旅游业已成为该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