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师可克达拉市与地方携手帮助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

作者: 彭思琦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4-27

  近日,四师七十九团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共同举办“职等你来”兵地融合专场招聘会,力促当地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

  今年以来,四师可克达拉市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思想,加强与伊宁市、霍尔果斯市、霍城县、尼勒克县等地沟通协作,建立会商合作机制,共同做好未就业群体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促就业稳就业。

  四师可克达拉市积极打造劳务合作品牌,以“10+N”就业援助专项行动为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向周边县市推送岗位信息;启动“就业大篷车”送岗进团入市、进乡入校专项活动,组织重点企业到伊犁技师培训学院、伊犁师范大学、清水河镇等地方院校和乡镇开展现场招聘。截至目前,四师可克达拉市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联合举办兵地融合现场招聘会12场次,45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069个,3552人达成就业意向;开展巡回招聘活动15场次,5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363人达成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