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师图木舒克市获评“中国康养旅游城市”

作者: 徐彤彤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5-04

  在日前召开的“美丽中国行·康养旅游推介大会”上,三师图木舒克市获评“中国康养旅游城市”。

  三师图木舒克市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中巴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机场、铁路、公路三位一体的对外交通网络较为完善。近年来,该师市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的高品质城市,构建“旅游+乡村振兴”发展模式,为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悉,该师市拥有6.66万亩湿地省级(兵团)自然保护区,86万亩原始胡杨林,国家4A级、3A级旅游景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第四批全国旅游乡村重点村”等众多生态旅游资源,各团场生态家庭农庄、农业观光园、民宿营地、采摘园、休闲垂钓园等农业旅游业态齐全,可为游客提供优质的康养旅游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9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