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企业在中国品牌日活动发布新品推介品牌

作者: 史进 邵明辉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5-15

  5月10日至14日,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携千余个中国自主品牌齐聚一堂,共话“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在品牌发布和推介环节,兵团两家企业分别进行新品发布、品牌推介。

  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获准使用“伊犁薰衣草精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的企业,坚持“以油养肤,以香养心”品牌定位,研发出一系列香氛线、护肤线、个护线等新品。在中国品牌日活动上,该品牌负责人对新品摇摇腿部精华油及新疆印象系列香氛进行了推介。

  “军垦1949”是八师石河子市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在品牌推介会上,新疆军垦一九四九农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点推介了特色牛奶、牛羊肉、葡萄酒、棉花制品及红色旅游线路。目前,“军垦1949”品牌已有授权企业17家、授权产品93款。参加此次推介活动,不仅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将让品牌和产品覆盖更多消费市场。

  两家品牌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未来将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丰富产品品类,加强品质管理,提升品牌形象,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

  据悉,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包括举办2023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和中国品牌博览会。其中,2023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包括1场主论坛和12场分论坛。中国品牌博览会同步搭建线上线下展示平台,线下展览占地近6万平方米,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线上展览以线下实体展览为基础,遴选超过1900家优秀品牌企业进行展示,全年在线开放。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