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

作者: 张美玲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5-17

  5月16日,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开幕,兵团组团参加本届博览会。

  据了解,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是我国面向中东欧的唯一国家级展会,本届博览会主题为“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向未来”,设中东欧展、国际消费品展和中东欧常年展三大展区,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并呈现三个“首次”,即首次启用新场馆、首次采用专业展形式布展、首次开设服务贸易展区,为中国和中东欧国家企业“引进来”“走出去”提供更多机遇。本届博览会共吸引中东欧国家400余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农食、酒类、美妆个护、日用家居、特色产业、服务贸易六大品类。

  兵团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兵团共有来自10个师市的22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品涉及干果、乳制品、纺织品等,希望借助本届博览会搭建的优质平台,交朋友、觅商机、展形象,进一步拓展市场,推动兵团与中东欧国家在经贸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博览会期间,兵团将举办兵团—浙江特色产业名优产品对接洽谈会,宣传推介兵团投资环境和政策,促进兵团特色消费品产销对接。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