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清廉家风建设活动在八师石河子市启动

作者: 赵优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5-17

  为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5月15日,由兵团妇联、纪委监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总工会联合举办的“5·15”国际家庭日暨兵团清廉家风建设启动仪式在八师石河子市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公布了2022年度兵团最美家庭名单,为获评全国最美家庭、兵团最美家庭的家庭颁奖,八师石河子市职工群众代表分享了清廉家风故事;宣读了《“树清廉家风 扬清风正气”弘扬清廉家风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以德立家、做清廉家风的引领者,以规治家、做清廉家庭的建设者,以廉齐家、做清廉家庭的守护者,努力把家庭建设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固阵地。

  据悉,兵团各部门各单位将按照清廉家风建设系列活动统一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家庭成为助廉养廉的洁净港湾,推动形成崇德向善、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让“清廉之风”吹进万家,打造清廉兵团好风气。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0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