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八师石河子市“真金白银”支持现代服务业发展

作者: 赵优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6-02

八师石河子市“真金白银”支持现代服务业发展

为182家市场主体兑现1053万元政策奖励资金

  5月30日,八师石河子市举行促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暨支持服务业发展政策奖励资金兑现大会,为182家现代服务业市场主体兑现政策奖励资金1053万元。

  “真金白银”的奖励,释放了该师市尊重企业和企业家、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师市政策奖励资金的兑现,对我们企业来说意义重大,坚定了我们在这里投资兴业、向好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石河子市睿和远商贸有限公司法人蒋鹏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提升经营质量,为八师石河子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促进师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八师石河子市先后出台《关于支持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支持师市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奖励办法的实施细则(试行)》等政策措施,重点支持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商贸物流、农业服务等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一季度,八师石河子市服务业完成增加值57亿元,同比增长5.1%,占师市生产总值的41.5%,为加快师市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提供了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