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华慈善总会“为了明天·关爱儿童”项目落户兵团

作者: 陈琼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6-08

  6月5日,由中华慈善总会搭建平台、爱心企业捐赠18万元建立的“关爱儿童之家”揭牌仪式在十一师第一中学举行,标志着中华慈善总会“为了明天·关爱儿童”项目落户兵团。

  “为了明天·关爱儿童”项目是由中华慈善总会牵头、发动全国各地慈善总会共同实施的大型慈善救助项目。该项目以建立“关爱儿童之家”为切入点和重要载体,依托社区、学校或相对独立的场所,通过整合现有场所或新建场所,为留守儿童提供心灵关怀、亲情连线、课业辅导等服务。

  据了解,经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协调,今年,中华慈善总会联合捐赠企业和北京蜗牛爱心社等团体共向兵团捐赠105万元,在石河子市17社区和61社区、五师小学、十一师第一中学、十二师一〇四团西城南社区、二师梨华中学建成6个“关爱儿童之家”,为留守儿童提供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