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文联领导到兵团考察调研

作者: 徐敏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6-09

  6月7日,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诸迪一行到八师石河子市考察调研,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陪同调研。

  在石河子市,诸迪一行考察调研兵团文化文艺工作,先后参观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艾青诗歌馆、周恩来总理纪念碑(馆),详细了解兵团屯垦戍边历史和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兵团人铸就的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深入八师石河子市文联、《绿风》诗刊社调研基层文联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情况。诸迪对兵团文化文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兵团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先进文化示范区建设,弘扬好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在打造先进文化示范高地、推进文化润疆工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对中国文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兵团建设发展和文学艺术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兵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文化润疆战略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优秀文艺作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做好兵团工作注入不竭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8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