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作者: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6-14

  作为八师石河子市经济发展的“主引擎”,石河子经开区发展动能如何,关系到八师石河子市这个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火车头”跑得快不快。

  面对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石河子经开区一班人思路清晰、步伐坚定。

  如何把握发展?石河子经开区明确,高质量发展就是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要把产业结构转型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推进,通过发展延链补链强链项目,打造升级版的新材料产业、新能源产业、农业资源转化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四大产业集群。

  如何衡量发展?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石河子经开区以探索“双碳”目标下实现能源和产业“双线”绿色化转型升级为抓手,促进集约绿色发展,强化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如何推动发展?石河子经开区精心谋划招商项目,精准配套产业政策,精确落实服务机制,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开发区的品牌竞争力来打造,时刻把企业发展放在重要位置。

  时不我待,向前奔跑。石河子经开区正不断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93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