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兵团“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作者: 史进 通讯员 解卫疆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6-17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6月16日,由兵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兵团应急管理局主办的2023年兵团“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分别在兵团机关和十二师五一农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设置了主题展示区、咨询服务区、应急救援装备演练区、移动科普VR体验区等,通过开展主题展览、现场咨询答疑、实地演练、互动体验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集中宣传普及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防汛减灾安全及应急避险知识,引导群众增强安全防范和责任意识,提升个人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进一步推动了“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弘扬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理念,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