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图书亮相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作者: 徐敏 通讯员 海燕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6-19

  6月15日至18日,第29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兵团出版社精心挑选的138种图书亮相本届博览会。

  第29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以“深化文明交流互鉴”为主题,以书为媒搭建中外出版交流合作平台,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家展商以线下线上方式参展,共展出中外各类图书20多万册。在兵团党委宣传部指导下,兵团出版社精心挑选的图书既有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兵团精神的《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系列读本,也有书写兵团历史、讲述兵团故事的《西长城》《戍边人》《戈壁母亲》等优秀文学作品,获得众多参观者的关注与好评。

  参展期间,为更好地宣介兵团,兵团出版社还受邀参加以“以数字化带动国际化,推进全球学术共享”为主题的第三届出版融合发展国际化论坛。在展会上, 兵团出版社先后与新华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学苑出版社就图书出版、文化传播、数字文创等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04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