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天富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在石河子揭牌

作者: 赵优 通讯员 张鹏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6-21

  6月14日,天富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在八师石河子市揭牌成立。

  近年来,八师石河子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优化能源结构,推进用能模式转变,减少碳排放和污染物排放。天富新能源产业研究院的成立,将为八师石河子市科学谋划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保障,助力八师石河子市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化能源体系。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八师石河子市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研讨会,来自西北电力设计院、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源网荷储一体化技术应用、发展机制、商业模式等展开深入研讨,为八师石河子市绿电替代、能源结构优化带动产业结构转型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