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五师双河市精准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作者: 张培丽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6-21

  连日来,五师双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成3个小分队,赴23家重点新就业形态企业进行走访,发放宣传册200余份,面对面解答问题50个。

  今年,五师双河市加大力度做好“纾困惠企、稳岗援企、服务进企”工作,建立重点企业服务台账,组织工作人员常态化走访企业,上门了解、收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真情实意为企业解难题;针对企业存在的招工难、引才难等问题,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发布重点企业岗位信息,多渠道帮助重点企业解决用工问题。截至目前,五师双河市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收集重点企业诉求42条。

  五师双河市精准落实惠企政策,出台助企纾困、百企包联工作方案,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工作机制,通过送政策、听需求、解难题,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今年以来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10余个。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1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