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司子江获评全国“最美货车司机”

作者: 陈琼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6-26

  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通知,公布2022年全国“最美货车司机”名单,霍尔果斯兵燃能源运输有限公司货车司机司子江榜上有名。

  司子江是霍尔果斯兵燃能源运输有限公司的一名危险品货车驾驶员,主要负责运输压缩天然气。新疆多戈壁、多风雪,特殊的路况和天气对行车驾驶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司子江通过观看视频、阅读书籍、实地驾驶演练等方式,不断提升驾驶技术,认真钻研大型车辆保养技术,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每一次运输任务,全力做好重要物资运输保障工作,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维护职工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兵团共有货车司机2.68万名,兵团交通运输系统将持续开展“关爱货运司机,促进行业稳定”活动,积极解决货车司机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1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