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五个农家书屋获评最美农家书屋

作者: 徐彤彤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7-04

  日前,中宣部发布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最美农家书屋推荐名单,兵团5个农家书屋入选。

  入选的农家书屋分别是三师伽师总场四连农家书屋、四师六十九团芙蓉社区农家书屋、五师九〇团八连农家书屋、八师一三三团桃花西社区农家书屋、九师团结农场水丰社区农家书屋。

  据了解,兵团2011年启动农家书屋工程,目前已建成农家书屋2000多个,实现连队、社区全覆盖。兵团为每个农家书屋配备专业设备,培训管理人员,对图书管理提出了规范化的管理要求,引导职工群众读好书、读有用的书。如今,农家书屋已成为提升职工群众文化素质、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为乡村振兴不断注入文化动能。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