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单位签订协议 助力兵团医疗机构提升服务能力

作者: 郑娅莉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7-07

  7月4日,兵团卫健委、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兵团卫健委与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将围绕兵团“十四五”职业病防治规划有关要求,推进兵团公立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建设,全力提升兵团职业病防治服务能力,为兵地各族职工群众提供优质的职业健康技术服务。

  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将建立中长期人才培训计划,每年选派4至6名专业技术人员分批参加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组织的放射卫生培训项目,强化和提高中青年骨干人才在放射卫生专业领域的技术和能力;通过深入合作,全力提升在辐射设备质控工作中的服务能力,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放射卫生技术服务。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兵团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和放射防护知识水平,规范放射诊疗特殊技术行为,保证放射诊疗质量和辐射安全,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于7月4日至7日在八师石河子市举办放射卫生检测与评价培训班。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3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