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会

作者: 沈元赓 姜小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7-17

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确保兵团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李邑飞主持 薛斌李震国参加

  7月15日,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会,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之以恒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兵团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进。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主持集体学习交流会。

  会前,兵团党委常委同志进行了自学;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邑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新疆、情系兵团。2022年7月12日至15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新疆和兵团视察,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是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和兵团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兵团工作的强大动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努力形成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新优势,在建设美好新疆、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

  李邑飞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历史贡献、兵团战略定位、兵团职责使命、兵团发展壮大、兵团深化改革、兵地融合发展、兵团精神动力的重要论述,从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真抓实干、阔步前行,加快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系统推动改革效能实现新拓展,加快推动形成新时代维稳戍边新优势,深入推动兵地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持续推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彰显新气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兵团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

  薛斌、李震国、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张文胜、姜新军、哈增友、李永红、李旭参加集体学习。来自部分师市、团场、连队和企业的有关同志参加学习并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5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