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查找突出问题深化整改整治 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作者: 沈元赓 姜小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7-18

李邑飞在兵团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查找突出问题深化整改整治 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7月1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主持召开兵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与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深化整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座谈会上,14名基层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务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邑飞说,大家谈得真切、讲得中肯,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兵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梳理、检视、分析,制定整改措施,推动问题解决,建立反馈机制,让职工群众真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李邑飞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兵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在中央第十五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兵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

  李邑飞强调,要把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夯实主题教育思想根基。要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紧紧围绕党中央明确的12个方面重点内容和兵团党委确定的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整改整治工作,着力解决一批事关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的问题,事关兵团事业发展的问题,事关民生福祉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张文胜、姜新军出席座谈会。兵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办公室有关同志,“两代表一委员”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专家学者代表等基层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5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