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房地产行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出炉

作者: 陈琼 娜迪拉·玉素甫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7-24

  记者从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兵团2022年度房地产行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日前出炉,5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58家物业服务企业被评为信用优良企业。

  此次在参评的31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中,评出AAA级(信用优良)企业53家,AA级(信用良好)企业81家,A级(信用一般)企业120家;在参评的263家物业服务企业中,评出AAA级(信用优良)企业58家,AA级(信用良好)企业40家,A级(信用一般)企业80家。

  据介绍,兵团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将把年度评价为AAA级(信用优良)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列入守信联合激励对象名单,建议相关单位给予政策扶持;准许企业在申请办理房地产开发资质升级、延续时,享有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制等便利,优先推荐其参与绿色建筑、绿色住区、国家A级性能住宅、康居示范工程项目。

  对年度评价为AAA级(信用优良)的物业服务企业,兵团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将实行守信激励机制,在企业承揽物业项目、参加招投标时给予信用加分,减少对其日常检查频次或免予检查,优先推荐其评优评奖。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6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