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生地所新园区建设项目落户兵团

作者: 阿热依·热依哈巴提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8-07

新疆生地所新园区建设项目落户兵团

总投资约2.8亿元

  8月3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以下简称“新疆生地所”)新园区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十二师三坪农场举行。

  据了解,新疆生地所新园区建设项目位于三坪农场四连,总投资约2.8亿元,占地面积264.83亩,建筑面积5.68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分别为干旱区生物资源保育与研究中心和干旱区生态安全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建设新疆生地所新园区,是中国科学院全面深化与兵团科技合作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在兵团落地建设,对于兵团打造科技高地、人才高地、创新高地具有重大意义,也将有力促进兵团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推动兵团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表示,新疆生地所将以此次新园区建设为契机,努力搭建高水平的国际化研究平台,打造国际干旱区生态资源与环境研究领域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同时,充分发挥新发展空间和一流科研条件优势,为兵团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9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