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三师新星市:打造高效便民政务服务环境

作者: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8-07

  “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我15分钟就办好了相关手续。”8月1日,新星市货车司机王春文拿着领到的执照高兴地说。

  近年来,十三师新星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工作模式,进一步科学配置政务服务大厅资源,优化事项办理流程,做到“减环节”“压时限”,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为职工群众办事办证提供“一站式”精准服务,让“数据多跑路,办事群众少跑腿”。目前,该师市30个高频事项实现“掌上办”,67个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据介绍,十三师新星市还推行了全流程辅导帮办服务,通过“咨询办、指导办、全程办、联动办”等方式,为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事前辅导、全程帮办等“一对一”“多对一”暖心服务,打造高效便民政务服务环境。截至目前,十三师新星市行政服务中心累计办理政务服务事项7.04万件、便民服务事项5808件。(全媒体记者 赵宝山 通讯员 骆新瑜)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9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