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九师白杨市:供需对接更精准 就业服务更贴心

作者: 王钰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8-11

  日前,记者从九师白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截至目前,九师白杨市已举办招聘会41场次,吸引142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585个,达成就业意向1398人;累计发放就业补助资金1772.31万元,精准惠及职工群众1584人。

  今年以来,九师白杨市结合实际,探索建立“企业吸纳就业、赋能促进就业、精准对接就业、公岗兜底就业”的全链条就业帮服体系,精准摸排企业等单位用工需求,建立“一对一”用工“账单”,搭建有效的双向选择平台,不断优化就业供需匹配机制。

  据介绍,今年下半年,九师白杨市将围绕“服务促就业 筑梦赢未来”青年就业服务攻坚行动,结合师市发展新业态的需求和特点,提供更为精细化的就业服务;通过各类宣传媒介,集中发布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档案管理服务机构名录和就业创业、人才引进、档案转递等服务清单;全面摸排未就业青年的就业意愿、服务需求,形成登记失业青年实名台账和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实名台账,为未就业青年开展岗位推介、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针对性就业帮扶。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9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