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兵团高质量发展石河子专场活动举办

作者: 赵优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8-21

  8月18日,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河子市人民政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平台、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兵团高质量发展石河子专场活动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开展,旨在展示兵团发展成果,宣传兵团引才政策,营造兵团引才声势,推动高校毕业生及优秀人才与兵团人力需求精准对接,助力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邀请了近200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提供教育、医疗、金融、管理、建筑等行业6600多个就业岗位,并将在石河子市、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兵团·石河子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地开展3场招聘直播活动,多家用人单位将通过央视频线上直播,面向全国招引人才。

  据了解,今年以来,兵团持续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国聘行动”等,统筹央企、国企和民企各方就业资源,依托国聘招聘平台,进一步落实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的就业创业工作,为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力量。

  “国聘行动”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务院国资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技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发起,由央视频平台携手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大型融媒体招聘品牌行动,至今已举办三季。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1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