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2家兵团企业参加新疆丝绸之路葡萄(酒)节

作者: 翟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8-21

  8月19日,以“醉美新疆 飘香丝路”为主题的2023新疆丝绸之路葡萄酒节暨第二十九届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开幕。

  据了解,本届葡萄节首次牵手新疆丝绸之路葡萄酒节,旨在通过节庆搭台,激活旅游市场。其间,还将举办葡萄酒产区推介会、葡萄酒庄文旅体验活动,组织开展第六届吐鲁番学国际学术研讨会等,展现吐鲁番优质的葡萄资源和葡萄酒业的发展成果。

  据悉,兵团共有12家葡萄酒企业参加本届葡萄(酒)节。“通过参加葡萄(酒)节,我们结识了很多客户,与其他葡萄酒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来自六师五家渠市的新疆唐庭霞露酒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顺利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1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