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一师民营工业企业产值同比增长24.34%

作者: 朱丹丹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8-22

  “一个时期以来,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十一师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扶持,让我们对加大投资更有信心了。”8月20日,新疆科利瑞克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伟说。

  据了解,今年,十一师把加快民营工业企业发展作为推动产业和经济发展的突破口,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积极建链补链强链,在兵团新型建材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家渠分区建立铝产业园、线缆管材产业园和板材产业园,形成产业集群特色鲜明的“园中园”模式,推动民营工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据统计,今年1月至7月,十一师民营工业企业实现产值8.83亿元,同比增长24.34%。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十一师工信局、工商联等多部门建立常态化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机制,搭建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向民营企业推送项目323个;组织工作人员赴民营企业,宣讲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财政补贴、税务减免等系列扶持政策;举办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会、产品推介会、工业企业座谈会等,共同研究解决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信心和动力。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1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