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断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带头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作者: 沈元赓 姜小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8-24

李邑飞在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不断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带头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8月2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到所在的兵团党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参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兵团党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支部工作并作对照检查,党支部成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邑飞说,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剖析问题深刻全面,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下一步关键要抓好整改落实。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推动主题教育中,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永葆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邑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做好办公厅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兵团党委办公厅处在重要位置,必须发挥好带头作用,切实扛牢政治机关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兵团实际,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带好头、走在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高度自觉讲大局上带好头、走在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推动兵团党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要在履职尽责讲担当上带好头、走在前,将敢于担当、严谨缜密、精益求精、务实高效的态度贯穿工作始终,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在廉洁奉公讲自律上带好头、走在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2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