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3个产业园与潍坊市23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王素凡 淮振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8-24

  8月21日,兵团农业农村局与山东省潍坊市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对接会在乌鲁木齐举行,兵团3个产业园与潍坊市23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在农业领域建立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是兵团与潍坊市开展合作的第二年。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兵团将学习借鉴潍坊市“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的先进经验,在农业科技人才、农业产业、农业经贸等方面深化合作,以工业化理念、产业链思维、数字化手段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推进兵团农业农村现代化。

  “我们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成效,共同谱写两地农业农村合作发展新篇章。”兵团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2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