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多措并举促进汽车消费

作者: 马燕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8-25

兵团多措并举促进汽车消费

前7个月限额以上单位汽车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24.9%

  日前,在十二师天恒基汽车城2023年第二届汽车展销会现场,16家汽车销售企业推出了400余款车型和系列消费补贴活动,前来观展、选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消费者购买的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在5万元至30万元之间,并在十二师完成新车上牌的,可凭购车发票等资料享受购车补贴,每辆汽车最高可补贴1万元。”新疆天恒基坤鹏汽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国介绍说。

  今年以来,兵团各级坚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积极释放居民消费潜能,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兵团汽车消费,专门出台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并在多个师市同步开展汽车消费补贴试点活动;动员近100家汽车企业开展促销活动,引导汽车厂家和银行推出让利活动,让利金额预计3500万元。

  据统计,今年前7个月,兵团辖区限额以上单位汽车类商品零售额达28.51亿元,同比增长24.9%,拉动限额以上单位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长5.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2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