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兵团政务云平台再获权威认证

作者: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8-25

  近日,由新疆数字兵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数字兵团政务云平台,顺利通过2023年度可信云服务的标准能力检验。

  据介绍,自2021年首次通过可信云服务评估以来,数字兵团政务云平台已连续3年稳定达标,这也标志着数字兵团公司在云服务能力、云服务安全性、安全运维保障能力等方面持续保持行业领先。

  据了解,可信云服务评估是在工信部指导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中心联盟、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组织,面向云计算服务和软件的专业认证体系,也是国内唯一针对云服务的权威评估体系。 (全媒体记者 常丫丫 常驻记者 奉正云 通讯员 张田源)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2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