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奋力开创兵团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作者: 王素凡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8-30

  8月29日,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哈增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兵团发展改革委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与支部党员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工作不足,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兵团发展改革委作为宏观管理和经济综合协调部门,要坚持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思路、找答案、找方法,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不断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总结好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工作求实、纪律约束上再加力,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强能源资源保障,奋力开创兵团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35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