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江三角洲企业兵团行活动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作者: 赵优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8-30

  8月29日,长江三角洲企业兵团行活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八师石河子市举行,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永红出席活动并致辞。

  推介会上,兵团商务局及相关师市分别作招商引资推介,全方位展示介绍兵团及师市资源禀赋、发展优势以及优惠政策等情况。签约仪式上,兵团各师市代表分别与签约项目投资企业代表签署协议,签约项目共计23个,总投资328.4亿元,项目涉及煤化工、硅基、铝基、有色金属、装备制造、商业综合体、金融等领域。兵团贸促会与江苏省贸促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香港中华工商总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李永红在致辞中表示,兵团和长江三角洲地区始终保持着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长江三角洲地区一批企业、集团先后落地兵团,为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兵团拥有独特的政策优势、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与长江三角洲地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与企业家携手发展、互利共赢,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35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