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慈善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

作者: 陈琼 娜迪拉·玉素甫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9-01

  8月29日,兵团慈善文化进校园暨慈善读本捐赠仪式在十一师第一中学启动,兵团慈善总会向十一师、五师双河市、八师石河子市、九师白杨市、十二师的5所学校捐赠500册《慈善读本》。

  据了解,慈善文化进校园活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联合各地慈善总会共同实施的全国性慈善文化普及项目。该项目以向中小学生赠阅《慈善读本》为载体,以开展各种文化教育活动为主要方式,旨在弘扬慈善精神,推动加强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

  兵团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兵团首次试点将慈善文化宣传教育引入学校教育教学实践之中,希望各学校将慈善读本教育与思想品德教育、课外实践等活动结合起来,让公益慈善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39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