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25家企业组团亮相服贸会

作者: 陈琼 娜迪拉·玉素甫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9-04

  9月2日,以“开放引领发展 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开幕,兵团25家企业参展,着重展示兵团服务贸易发展新成果、新气象。

  本届服贸会上,兵团形象展区以“开放兵团,合作共赢”为主题,设有兵团及师市产业优势和政策、开放兵团、品牌兵团、魅力兵团4个板块,通过实物、图文、视频等多种载体,向全球客商展示推介兵团对外开放新形象和投资兴业新机遇,推动形成更多国际合作。

  兵团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服贸会期间,兵团代表团还将参加大会组织的2023服贸会人力资源服务主题活动,与京津冀等地区的开发区和知名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推动合作共赢。

  据了解,本届服贸会展览规模达15.5万平方米,吸引了2400余家企业参展。服贸会期间,还将围绕服务贸易领域热点话题举办10场高峰论坛,聚焦行业前沿领域举办102场专题论坛。此外,本届服贸会设置了首发活动、权威发布、服务示范案例发布等70余场发布活动,60余家企业和机构将围绕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医疗健康、文化创意等领域,首发一批新产品、新技术。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4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