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邑飞看望援疆干部人才

作者: 沈元赓 姜小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9-30

李邑飞看望援疆干部人才

发挥优势施展才华不负重托接续奋斗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贡献力量

薛斌刘见明李震国参加

  9月2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看望了第十一批中央单位援疆干部人才及家属代表。

  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薛斌,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刘见明、李震国一同看望。

  李邑飞等实地查看援疆干部人才楼党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医务室、餐厅、健身房、便民超市,详细了解援疆干部人才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随后入户看望了两名援疆干部人才及家属,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邑飞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广大援疆干部人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理解和支持援疆干部人才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援疆干部人才是兵团干部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援疆干部人才发挥优势、施展才华、不负重托、接续奋斗,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贡献力量。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信任、真诚关心援疆干部人才,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为广大援疆干部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李邑飞强调,今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莅临新疆,专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和兵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对做好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实践路径。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牢记嘱托、铭记关怀、感恩奋进,全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发挥援疆干部人才作用,守正创新、实干担当,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主线,持续深入推进以就业为导向的产业援疆和教育援疆、干部人才交流合作、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文化润疆等重点工作,推动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更高质量开展,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为建设美丽新疆、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文胜、李旭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9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