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军垦故事大赛进行总决赛

作者: 马燕 徐敏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0-04

  日前,由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妇联联合主办的“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兵团精神”兵团军垦故事大赛总决赛在乌鲁木齐市进行。

  兵团军垦故事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后,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兵团14个师市的14名优秀妇女代表脱颖而出,参加此次总决赛。总决赛上,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兵团精神”主题,深情讲述了一代代兵团人在戈壁滩上造良田、建新城,将青春热血洒在天山南北亘古荒原的感人故事,表达了新时代兵团人传承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艰苦创业、勇于担当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我们将组织开展更多群众文化活动,多渠道多形式讲好兵团故事、传播兵团声音,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忠诚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兵团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淑霞说。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9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