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河子经开区集中签约开工21个项目

作者: 赵优 通讯员 晏瑞一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0-09

  日前,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石河子经开区”)举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项目开工仪式,集中签约开工21个项目,投资总额达523.96亿元。

  当天,石河子绿色生态铝基新材料产业园、新疆天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氟化工一体化产业园、新疆华航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西北航空学校二期项目等13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额达477.8亿元;黑龙江德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高端智能农机装备产业园、新疆合盛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光伏焊带、石河子市九洲恒昌物流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等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资额达46.16亿元。这些项目既有促进结构调整、完善产业链条的农业产业化项目,也有推动产业转型、实现产品升级的新材料项目,还有开辟新赛道的新能源项目,将为八师石河子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今年,石河子经开区全力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形成“专业+全员”的“双招双引”工作机制,及时解决企业落地遇到的痛点堵点问题,实现精准招商与精准服务协同发力,一批投资额度高、建设体量大、辐射带动强的项目相继落地,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06186